close

加入維瑪已經一個月了!

終於打下了第一篇文章!

早在之前也好幾次要進來寫文章,但都不知道要如何下手,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來了。

 

早在加入之前,我也是免費註冊進來了,

當時我一心只想找個可以在家兼職的工作,但看了維瑪,心想試試看吧,反正免費註冊90天勒,又不用錢,

進來後,看到我的信箱陸續有信進來,我開始那我加入看看好了!

但因為產品資料處有中文也有英文,本身英文不好的我根本就看不懂在做什麼,

一心只想從教練處知道到底我要花多少錢,畢竟像我這種月光族,身邊是完全沒存款又外加負債累累的,真的,錢很重要。

為了加入,我想盡辦法,終於讓我加入了。

 

加入後,我才發現,維瑪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一直很單純的認為,我只要上上網,點點東西,就有錢可以進來了,

加入後才發現,其實我要做的功課很多,並不是加入就可以不勞而獲。

聽從教練的指導,加上參考伙伴的網站,我突然後悔了一件事了,

那就是,我不該在一加入維瑪時,就將我所有在免費註冊的系統寄來的郵件全刪了,

因為那些郵件就是促使我加入的動力之一,

且以後也可以讓我底下的伙伴知道我加入的動力為何。

 

雖然說我白天還有工作,晚上回家還有小小的甜蜜負擔(我的小孩),不能說十分專心的做這份事業,

但以兼職來說,我還是希望能在這方面好好努力,

畢竟,這也是我從未踏入過的領域!

 

好好加油!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