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早應該要寫了,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才處理...

分享會我也是斷斷續續的聽, 前面幾乎沒什麼聽到, 因為時間剛好卡在小朋友上床的時間, 等我趕完小孩, 本以為只聽到尾聲, 沒想到分享會還是一直持續著, 心想, 運氣還真好, 雖然中間還是偶爾會跑去看一下小朋友有沒有認真睡, 但最少是可以比較專心的...

分享會中, 每位夥伴們真的都好用心好認真的在經營, 聽得都覺得自己慚愧, 我是屬於三分鐘熱度的, 所以不會成功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老是在原地踏步, 每次都想著我要成功, 看著夥伴們個個都在進步, 心裡想著我也想和他們一樣, 但實際卻都沒有任何作為...

我有時會想, 為什麼我可以在無聊的會計工作上做到現在, 卻無法在這屬於自己事業中認真努力, 難不成真的是要人家在後面逼才行嗎? 

在這裡, 在VEMMA, 不會有人逼你, 努不努力在你自己, 其實我也對我的教練感到很抱歉, 曾經他是那麼努力的要協助我走上成功的路, 但我卻老是自己在那邊要做不做的, 搞到他都已經隨便我了><.. 就像大家說的, 成功不是憑白無故從天下掉下來的, 沒有努力就不會有成功的一天, 就像我如果當初沒有繼續從事會計的工作, 那現在我沒辦法獨當一面的解決問題, 我明明知道這道理, 但在VEMMA, 我卻懶懶的, 我看了那麼多也聽了那麼多的成功案例, 卻還是這樣...

感覺分享會對我來說, 也算是在反省自己吧... 其實VEMMA不難, 只要努力做, 反而比會計簡單, 可能是因為簡單, 所以就容易讓人鬆懈吧...

對自己說加油! 加油! 再加油! 小朋友大了, 花費兇了, 不努力多賺一點, 怎麼帶他四處走走, 是吧!! 加油喔!!!

 

-------------------------------------------------------------

  做 VEMMA 真的很簡單,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 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

 

加入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雅惠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